日本欧美久久久久免费播放网-亚洲午夜av-黄色综合网-mm131美女视频-爱射综合-自拍三级-欧美精品www-好色婷婷-亚洲免费一级片-欧美猛交免费-一区二区三区四区五区六区-精品国产乱码久久久久夜深人妻-午夜亚洲一区-日本黄色短片-亚洲精品成人在线视频-欧美va在线观看-91亚色在线观看-国产精品88久久久久久妇女-美女脱裤子让男人捅-国产午夜一级片

脫模劑為什么要「一噴一脫」?看完這篇就懂了

2026-3-12 10:27

做生產、搞模具的朋友都知道,脫模好不好,直接決定效率、良品率和模具壽命。很多人會問:脫模劑為什么非要一噴一脫,不能噴一次用好幾次?其實不是麻煩,而是工藝剛需。脫模劑的作用,是在模具和產品之間,形成一層 ...

做生產、搞模具的朋友都知道,脫模好不好,直接決定效率、良品率和模具壽命。
很多人會問:脫模劑為什么非要一噴一脫,不能噴一次用好幾次?
其實不是麻煩,而是工藝剛需。
脫模劑的作用,是在模具和產品之間,形成一層輕薄、均勻的隔離膜。這層膜負責降低附著力、防止粘模、保護產品表面光潔度。
但它也是一次性消耗品。
每一次合模、高溫、高壓、冷卻、開模,都會把這層隔離膜消耗、帶走、破壞。
不補噴,下一模就容易出現:
粘模、拉傷、頂白、缺角、毛邊,甚至損傷模具。
一噴,建立防護。
一脫,完成使命。
這不是多余步驟,而是穩定生產的最低成本保障:
不粘模,少返工
產品外觀好,良品率高
保護模具,延長使用壽命
節拍穩定,提高產能
真正好用的脫模劑,就是噴得薄、成膜快、脫得順、無殘留,讓你每一模都省心。
生產無小事,脫模是關鍵。
選對脫模劑,堅持一噴一脫,效率和品質自然一路穩。

鮮花

握手

雷人

路過

雞蛋
該文章已有0人參與評論

請發表評論

全部評論

微信二維碼

掃一掃Get更多資訊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© 2000-2023 www.rtegov.com.cn( 粵ICP備20007749號-1 )